新流感後記~快篩~後記下班後...看到小姑的兒子在我家..進門後..摸了他們3個小朋友的額頭...哥跟妹都還好..弟的就比較燙..拿耳溫槍幫他量..37.4....我說..有點燒..晚點還要再吃藥...吃晚飯澎湖民宿時..我跟弟弟說..先吃飯..再吃藥...他說..吃不下...我說多少吃點墊底..再吃藥...後來他勉強吃了點...然後吃了藥...到了7點多..弟弟可能因為吃了藥...顯得有點睏..我就問他要不要回家睡?這花蓮民宿時妹妹正在量體溫...我叫他也給弟量一下...妹說38.5度..我說..他有吃過藥...怎麼還這麼燒?這時..我說..不然去問姑姑看要不要帶去早上妹去過的診所做快篩...姑姑說好啊..檢查一下比較安心看房子...到了診所..醫生先幫弟量體溫..38.5度...有點高..問了其他的症狀..咳嗽..流鼻水..骨頭沒有酸痛..沒什麼新流感症狀..我問醫師..這樣他可以做快篩嗎?..醫師說..有發燒..可以...出了診間..土地買賣醫師好像有說38.5度..不曉得可不可以驗得出來?我們就在外面等15分鐘...醫師再度叫我們進去..醫師說..是陽性哦..我說..陽性是怎樣?...他說..就是新流感..他並拿篩檢的試紙讓我看...就像驗孕永慶房屋棒一樣..弟弟的是兩條線..也就是說..他被感染新流感..我說..那怎麼辦..吃克流感?..他說..我給你5顆克流感..早晚各給他吃半顆..這是5天份..他並說..不用太緊張..他是屬輕症...克流感配合藥住商房屋粉吃3天..高燒一定會下來...我問醫師..那重症是怎樣看...他說..就是呼吸困難...肺炎那種..都屬重症..然怪弟吃一般感冒藥...都無法退燒..再外面等領藥時..我跟弟說..還好你有來做快篩...這太平洋房屋時醫師又捕了一句...要跟學校講..我說好..領了藥..再付180元部份負擔克流感的藥費...接著就帶弟回他家...一下車..哥就趕快去跟姑姑說弟是新流感...我看小姑好像有點擔心..就跟她說...醫師東森房屋說他是輕症..不用太擔心...3天的藥吃完..應該就會好了..不過記得跟老師報備一下...小姑說明天她會跟學校老師講...回到家..我還是覺得很慶幸...幸好弟弟今天有到我家來..也正好妹早上去的診21世紀房屋仲介所..因為妹高燒..有幫她做快篩..我才會知道..高燒..可以免費做快篩..也才會想到帶弟去篩檢一下...真的很慶幸...希望弟弟吃過藥後..能很快好轉..家人才不會一直擔心...畢竟新流感..大家還是有巢氏房屋很畏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k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