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只付45元的大餐 新竹市的地標 東門城 夜晚的城門 很雄偉吧 繞著圓環 是新竹市熱鬧的中心 城隍廟 北門街 都是有歷史的痕跡 相當值得走一回 新竹都城隍廟 北門大街 新竹迎曦門 北門大街 新竹進士第 新竹州廳古蹟 這裡 是我逛街的地方 常常搭著火車到新竹 一步步散?酒店打工B逛著街 今天也是 順便等晚上八點多下班的老爺 他說 他還沒吃飯 那一起去吃晚餐吧 本想 要去三民路那裡 有很多特色的餐廳ㄛ 但是 愛買的新加州洋食館 一直是我們的選擇 很大的停車場 又免費停車  這已經是第N?租屋落蚥o 發現愛拍照之後 變的很愛吃耶 也變得會挑嘴了 人不可不寵阿 重點是 我隨著一篇篇美食日誌 體重也很隨興的往上升 真害!! 但是 還是來了!! 晚餐與商業午餐不同 晚餐套餐有很多選擇 老爺想點這個 但是現在已經快九點了 吳哥窟 都已經供應完了 後來選擇了海鮮焗烤義大麵 我們進來時 快九點了 麵包  通常都會給綜合的 這是另外加點的開胃菜 燻鮭魚沙拉 $80 光用看的就好吃了 套餐中所選的開胃菜 是羊小排沙拉  是以前不曾嘗試的ㄛ 很不錯呢 套餐中 選的牛 西裝肉烤麵包佐莎露莎 牛肉配上番茄 很對味呢 麵包的酥脆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 好吃!! 也可以單點ㄛ!! 套餐中的南瓜湯 我超愛喝南瓜湯 但是今天的南瓜湯溫溫的 雖然味道很棒 但是 溫溫的 就有點冷掉了 但是 我還是很享受的嗑完了 厚!! 今天的烤類 都過頭 烤肉食材了 老爺太餓了 又加點酥皮雞肉濃湯 $60 老爺就喝了 兩碗湯耶 其實都是互相享用啦 所以 我也有份!! 酸辣海鮮湯 我覺得 還好耶 沒有南瓜湯好喝 剛剛烤過頭的酥皮雞肉湯 料多湯濃 不錯的選擇ㄛ 老爺點的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配上焗烤 其實沒有很驚喜耶 料多味 酒店經紀美 倒是很值得推薦   今天我點了米蘭起士烤豬排 烤類的依舊烤過頭了吧 炸豬排 有焗烤起司的味道 蜂蜜芥末醬 很讚!! 說真的 也普普 看吧 我開始變挑嘴了 夭壽喔!! 肉質還OK 整個套餐下來 有點平凡之外  就是吃得好飽啦 這薯條就還不錯 酥酥脆脆的 一杯冰咖啡與冰奶茶 有人問我?酒店工作蝏繷ㄟO得吃甚麼?? 我哪記得住 我都會拍下點餐的名細啦 這樣就知道 這一餐吃甚麼 不然 吃飯與貼文都經過20多天了 說真的 還真是不記得了 吃這一餐肥滋滋的大餐之後 我才花45元ㄛ 很過癮也很滿足 因為 有禮券啦 老爺的公司 雖然至今年終還未領到 但是 三節獎金或是生日會發禮券 這對我來說 就等於是我的 售屋網福利了 因為禮券 只能在遠百關係企業 或是新竹SOGO使用 這。。。。不是我的專用的嗎?? 加點這個巧克力聖代 只有晚餐中有出現 香蕉 巧克力 過癮 撐著肚皮 仍是把它嗑完了 ㄕㄨㄤˇ 真的很誘人ㄛ 來一杯吧 咦? 吃飽了 都沒有人客啦 有這麼晚嗎?? 加州風洋食館 營業到22:00 所以 我們離開都快接近打烊囉 所?室內裝潢H 我們是最後走的人客!! 下次再來喔 吃飽了 來去逛逛散步吧 我們來愛買的B&Q 我超愛逛B&Q的 但是也快22:00 所以現場人不多 後來 我買了這個愛心紅椅 打電腦可以坐吧 PS 買回家發現 太高了  老爺的樣子 好恍ㄛ 你是剛剛吃到弱智嗎?? 怎麼一臉恍神到不行啊 哎! 上了一天的班 可能也累了 下班吃完飯 整個人呈現呆滯?房屋貸款洩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k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